close
起先KIMI唸完了書名~就開始等著我說故事給他聽~但我接著說~不是你要說給我聽的嗎???
於是KIMI開始了偷懶看圖說故事(自己亂編一通)~等他說完一遍~我又說:好從頭(第一頁)開始唸吧~然後他也很配合的就開始唸故事給媽媽聽~偶爾幾個字不會唸我會協助補上~每一頁唸完~都會幫他大力拍拍手+豎起大姆哥~跟他說:唸得很好~你很棒A~XDDD(然後KIMI就會笑得很開心的繼續下一頁...)就這樣連續被媽媽騙著唸下去了...XDDD
 
我們一起看各種造型的麵包~其中我看到了圓圓的麵包..只要兩頰都加上紅蘋果~再幫他畫上眉毛...啊不就是麵包超人了嗎XDDD~
 
然後是御飯團人(要粘上海苔)和土司超人(被切邊了~還長青春豆+黑眼圈)XDDD
 
這是香蕉人(KIMI最喜歡吃香蕉~而且..他還真得吃了XDDD(我們一起各吃了一根香蕉)
 
KIMI說這是"夠思特"(鬼)麵包~我覺得好像女生的裙子XDDD(後面幾頁真得出現超巨大"夠思特"麵包哦)
 
書唸到一半~KIMI不想唸下去了~說:媽咪換你唸~OK啊~我並不強迫他一定要唸完~主要是一起好好的開心的共讀~而且亂編或是加料~也是我們的共讀樂趣~KIMI看書時很喜歡觀察圖畫裡的細節~當他發現了什麼都會很開心的分享~
 
這本繪本裡有許多可愛的麵包~KIMI選了好多他喜歡的麵包~我則是最中意裡面一堆"夠思特"所組合成的巨大"夠思特"麵包~通通都是真的麵包哦XDDD
裡面還有一個是外表是麵包~切開來卻是...蛋糕嗎這是...哎呀呀~這太鮮豔~色素過多~不適合吃下肚啦~
KIMI假裝拿了一塊蛋糕給我吃~他也自己吃了一塊~
"要什麼有什麼麵包店"不只是裡面的動物角色會喜歡吧XDDD~
書的最後還有簡單做出麵包的食譜哦~真是特別~看了真得會想做出自己的~要什麼有什麼麵包吧XDDD(我會想做和書裡不同~我自己的"夠思特"面具麵包(嚇KIMI專用)用想的就好開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