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i真的很愛裝這種欠揍的表情給我們看=.=!
今天晚上幫KIMI洗澡時~一邊先幫KIMI擦臉一邊對他說:"白帥帥"(台語)你知道什麼是"白帥帥"嗎?
KIMI笑著說:不知道~
我說:你唸一次~
他就說了"白帥帥"
我說:我幫你把臉擦得很乾淨所以你就白帥帥了XD~
那你知道什麼是"金閃閃"(台語)嗎~"金閃閃"就是閃閃發亮~亮晶晶的樣子...(其實是...應該說...你壞壞的時候...你的阿木會把你電呷金閃閃...還會出現火花的那種XDDDDD)後來阿木我就想到比較正經一點的事問KIMI~
媽:你生日快到了(其實還有1個月又幾天~說快不快)~你有什麼願望?XD~當然他對"願望"還沒什麼概念~應該直接說:你有想要什麼嗎?.......
和我猜的一樣..是吃的........................還不就是.............................蛋糕~XDDD~
讓我想起KIMI在2歲又2個多月的聖誕節時~我跟他說乖寶寶會收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那你想要什麼東西呢?他用有點害羞的表情&可愛的聲音回答了:餅乾(真得粉可愛)
媽:除了蛋糕還有什麼嗎?
KIMI:(呆笑邊想了一下)還有...CARS的F1那台很帥的超哥(以前在全家39元加購~我很喜歡的一台車)~媽:哦~那不就是...上次我借你...結果你把他前鼻翼撞斷的那台~
好啊~那你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那台壞掉的超哥~可以嗎?
KIMI:邊笑邊點頭邊回答"好啊"洗好澡~在床上幫他穿衣服~又接續剛才的話題~
媽:那台超哥很漂亮~你知道你把他前鼻翼撞斷我很生氣~你害他以後再也不能比賽了~前鼻翼斷了他就跑不快...(是個很囉嗦的媽)還有我會生氣你是因為我有跟你說過~別人借你的東西你要更小心保護~可是你沒有...弄壞了別人的東西很糟糕~以後別人不會想借你了~...........你以後長大要賠我一台超哥(你平常都在盧我...難得我也來盧你一次....XD)
KIMI:好啊~我以後長大我就穿拔拔公司的衣服(制服)去上班就買一台超哥給你
媽:等一下等一下....為什麼你要穿拔拔公司的衣服.....= =!!!.....你是想去拔拔公司上班嗎~(汗!!!)
KIMI:我沒有要去拔拔公司上班啊~等我長大你就變小.............
媽:為什麼你長大我就要變小?
KIMI:等我長大然後你沒有變小...拔拔變小...然後我就帶他去我們班(指現在KIMI自己的小班)....(反正就是要變小就對了....)然後我就買超哥給你...
媽:那你不要忘記你答應我的事哦.......你的生日禮物是壞掉的超哥...你開心嗎?
KIMI:開心啊~
媽:為什麼....他前鼻翼斷掉了...他壞掉了A...這樣你為什麼會開心?
KIMI:因為F1超哥很帥啊
媽:哦~那你還是要愛惜他哦~就算他是壞掉的~不然我會生氣你~(就算說了沒用..還是要多說幾次...)
 
KIMI平時就很囉嗦..盧起來..很想把他丟出去...今天跟他囉嗦了很久...睡前還在講...講到我口好渴...他也是~但感覺..他很開心~因為我們一直講一直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