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們討論過我們要選的學習區(媽媽我想選~裝扮區(可以穿著各種角色服裝還可以在廚房假裝是老闆將食物端出來給客人..或推車推著bb出來晃晃..)~或者~藝術創作區(材料工具多樣化~要畫畫做勞作捏粘土都可以)~但那小子這二個禮拜每次問他..他都堅持要開..感官區(重點在那裡有籃框可以打籃球..因為之前他林來瘋上身@@~要是開放感官區..老師說他都會學林書豪滿場跑跳投..邊跑邊大叫..我是林書豪@@)~之所以不想跟他開感官區..就是怕他..又來了~
星期二當天早上進班...哈哈哈~那天剛好~裝扮區~和~感官區~都沒開~所以我們共同選出~語文區(圖書及手指偶部分教具操作)kimi拿來了手指偶5種動物~我們一邊玩我一邊亂編故事~他一邊聽一邊笑~後來他拿了一本故事書要我講給他聽~說故事途中不時有其它小朋友會突然跑來跟我說1.2句話就跑走~後來故事說完了~也差不多是該離開的時間了~有小朋友問我~翊翔麻麻你要回去了哦~我說對啊~kimi馬上露出八字眉不希望我走的樣子~說媽咪你要回去了哦~為什麼~我跟他說因為只能觀摩一下下~等一下你們要吃午餐了~吃完午睡~午睡完吃完點心~媽咪就來接你~好嗎~他還是有點不希望我回去~但他接受的跟荖我到門邊~看著我穿鞋子~跟他說好幾次bye bye~他也是笑著說bye bye~(他適應力很好~我回去後他總是能馬上恢復~好像沒事一樣的和同學又聊天又玩的~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
下午回到家..直到晚上他說:你今天回去我到廁所尿尿的時候~我就姑姑(哭哭)了~我說:你姑(哭)了哦~為什麼~他說:因為我想媽媽~我說:那老師知道你哭了嗎~他說:不知道~我說:你只有流眼淚沒有哭大聲嗎~他說:我流眼淚沒有聲音~我又重覆:你姑姑(哭哭)了哦~是香菇的菇嗎~他就笑了~
因為kimi發音常常會說姑姑(哭哭)~我都會跟他說~哦你姑囉~啊是香菇的菇嗎~他就會笑~所以這個梗用很多次~他之前有幾次也是在學校說想麻麻就姑(哭)了~kimi啊~你是男生好嗎~看來你自己都忘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